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





(Video Edited by Rainbow ; Embed:YouTube

第一段:公投盟執行長張銘祐(贊升)
呼籲鄉親5/8、 5/9北上為「扁媽」站出來,共同捍衛阿扁總統的司法人權,為了「公義」,人民有義務挺身站出來為台灣發聲。

第二段:政論家金恆煒
台灣中國,一邊一國,台灣的價值是什麼?自由、民主、人權!中國有嗎?
烏克蘭執政黨的滅國計畫,馬英九不正是做同樣的滅國計畫?
根據美國自由之家公佈,阿扁執政八年台灣在亞洲自由度是第一名,而馬英九執政第三年卻掉到第八名。

第三段:北社社長陳昭姿
阿扁執政八年,是台灣過得最好的日子,人民擁有最好的自由、最高的尊嚴、最有國家安全感。讓KMT再度嚐敗仗的阿扁,2000年的勝選即註定背負台灣人的十字架。

落難後的阿扁總統,社會反映出三種不同政治人物的反應:
1.感恩圖報、有情有義。
2.忘恩負義,完全抹煞阿扁貢獻,國共聯手。
3.恩將仇報、落井下石。

唯有守護、維繫台灣本土政權、才最高的政治道德標準,用這個標準去檢驗政治人物。

第四段:客社社長張葉森
現在的台灣,憲法的解釋權都在中國黨手裡,同樣是使用國務機要費,李登輝沒事,阿扁卻變成「貪污」。

被糟蹋的台灣人、哭泣中的FORMOSA,五都選舉的勝利,解救阿扁才有希望。

延伸閱讀:
蔡丁貴教授敬邀05/08扁媽的呼喚~捍衛台灣阿母的司法人權
張銘祐的噗浪
金恆煒的噗浪
陳昭姿部落格
台灣社網站


轉載自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ney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