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凡同修您好:

我是贊外(外,自我解讀,常在狀況外),您的道名楊醫師常講,您的天命是浴火鳳凰、出凡入聖,使我常想到牧羊人摩西帶著他的子民,勇敢面對埃及法老王的強權軍力,脫離世代為奴的命運,我記得摩西還不知道他的天命時,他的子民就已經默默的向上帝祈禱,他們再也不願子孫世世代代為奴。

上帝真的派了一位救世主,不畏強權武力向法老王要求帶領他的子民離開埃及,建立自主的家園,這是上天的旨意,否則,您的國家將天災地變災禍綿綿,直到你釋放所有的族人,法老王當然不肯,要他釋放所有猶太奴隸,寧可消滅他們!

終於上帝向法老王顯示不斷的天災,逼迫法老王屈服天意,釋放摩西的族人,摩西帶著他的族人到了紅海邊界,法老王改變了心意,決意消滅猶太族。

在這緊要關頭,上天顯化了人絕對辦不到的事,紅海闢開了一條生路,解救了他的族人,但猶太人並未因此而建國,且世代安於他們的富足生活,人性變的自私貪婪,終招致二次世界大戰猶太人將慘遭滅族的惡果,因有這樣的慘烈屠殺,人民意識到以色烈必建國的民族自覺。

這樣的故事也正在發生台灣,人民選擇什麼樣的領袖,就要承擔總統的抉擇,整體的命運也跟著天災人禍惡運不斷,直到台灣人民清醒建國是必走的路,不然,天災人禍終將種族滅亡!這個故事,相信贊凡比我還早閱讀過,我認為您有能力承擔,如上帝派摩西來的天命,今日台灣應元的是台灣神,祂們有無限的能量期待您及台灣人的配合顯化,做一個牧羊人,帶領2,300萬的迷途羔羊,免於全族滅亡的危難。

說了這麼多還沒自我介紹,我是俗稱的外省第二代,但不屬於外省權貴,2004年以前還未自覺台灣意識的認同。當時我聽信父親這麼說:「周伯倫曾說民進黨執政,要殺所有外省人三代,且又說國民黨不執政後,所有外省公務員的退休金及任何福利,全會被民進黨取消,而連戰很會經營他的事業,因此要搞好台灣經濟投連戰就是最好的選擇!」

從小父親就一直不斷叮嚀,政治不要多問,做個順民,就能平安的過日子,這樣的奴隸的性格也逐漸養成,不去思索真相,平安就好,2000年我投票給了連戰…!

但是,2004年我投票選您,怎會這麼大的轉變,下回再敘…,我堅信您是無罪的,也必將獲釋,歷史必還您公道!

祝 靜坐有成

贊外 敬上
2009/08/31



延伸閱讀:
更多與阿扁總統(贊凡同修)的信件,請見阿扁與台灣神的生死之約
大騙子當總統,必然天災綿綿──直到台灣人民自覺為止
贊外的部落格─小芭蕉部落格


轉載自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ney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